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造音乐合辑新歌上线 刘雨潼《梦夏》现天籁音色

来源:搜狐音乐
 


  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大力推动本土原创音乐发展,梦响当然音乐携手第二季《中国好歌曲》10位人气唱作人打造“造音乐”系列合辑《造音乐之十色光》,该合辑中第四首歌曲——刘雨潼最新原创歌曲《梦夏》今日正式上线。

  坚持自己音乐路 一首《等风来》被熟知

  刘雨潼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同年就登上了《中国最强音》的舞台,完美演唱一首《Just the Way You Are》,却未能得冠;当人们还在为刘雨潼的亚军感到惋惜时,他却早已再次启程,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而继续前行。2015年刘雨潼又以一个超级新人的身份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以一首原创歌曲《等风来》征服了现场导师,成功进入刘欢老师战队,而他的另一首《留给昨天》更是用高音牢牢勾住了观众的耳朵。

  《梦夏》 夜晚思绪万千 刘雨潼再展细腻的声线

  今日发布的歌曲《梦夏》是《造音乐之十色光》合辑中第四首曝光的歌曲,该歌曲由刘雨潼和音乐才子羽田共同创作完成;刘雨潼用歌声描绘了夏夜静谧美好的景象,细腻的声线诠释了细碎的情绪,营造出了如仲夏夜之梦般如梦似幻的场景。通过这首歌能让大家感受到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刘雨潼也有柔情的一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9417.shtml report 1017 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大力推动本土原创音乐发展,梦响当然音乐携手第二季《中国好歌曲》10位人气唱作人打造“造音乐”系列合辑《造音乐之十色光》,该合辑中第四首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