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2O Goddess女团表白单曲《壁咚》即将轰隆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O2O Goddess少女亲民偶像团体出道歌曲《壁咚》即将于2015年9月22日轰隆发布,该单曲由蔡依林御用音乐总监“宇宙至尊”陈星翰,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兼A&R奇葩 Alto 保驾护航,势必掀起乐坛的全新浪潮!

  女生爱上一个木讷的男生是多么心累的事情!难道要女生主动表白?被动的男生可是让人非常捉急!心跳脸发烫,漫画的桥段,告诉你属于软妹子心中的感受,也是女生的表白神曲!骚年们,壁咚你的爱,咚出你的爱!

  至于壁咚这首歌,基本上就是一首快歌。你可以说它是一首带有一点parapara元素的舞曲,也可以说它是一首咚次达次的电音...现在的音乐风格太多样了,什么风格都掺杂在一起,很难用一段文字或者一个风格去定义它。但是!不给个定义好像又违背伟大的“流行音乐规则”,所以既然要浓缩就浓缩得彻底一些,一个字:“闹!”英文名:“NOW!”就现在这样。

  是谁在耳边,说女子团体的歌曲就一定是你想象中地那样?在规范里求变化,突破传统的做法,合乎时代的潮流,这也是“O2O”的精神。

  这歌曲介绍你还满意吗?是否也能萌萌地扛起C-POP大旗?(一个人扛有点累,所以我们8个人扛,轻松一点,啾咪。)还不赶紧守候电脑迎接《壁咚》到来!9月22日,O2O Goddess少女亲民偶像团体出道歌曲《壁咚》,敬请期待!

  反正佳节将至,妹妹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18/n421519260.shtml report 1194 O2OGoddess少女亲民偶像团体出道歌曲《壁咚》即将于2015年9月22日轰隆发布,该单曲由蔡依林御用音乐总监“宇宙至尊”陈星翰,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兼A&a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