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平安荣进限量纪念邮册 国民歌手再显影响力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获赞国民歌手
平安获赞国民歌手

平安邮票纪念版
平安邮票纪念版

平安再显影响力
平安再显影响力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邮政推出邮票,银币,明信片,电话卡,易卡等组成的限量珍藏版邮册,这版邮册的珍藏意义不仅在于限量,更在于它是第一次以真人形象作为宣传内容而展开推广。据悉,歌手平安继甄子丹,筷子兄弟,吴樾等成为该珍藏版邮册版面的又一人。

  邮册发行部门撰文称:“邮票素有‘国家名片’之称。以‘华夏情•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邮册,是中国集邮中心网与国家邮政、电信等部门深度合作,为当代知名艺术家及社会知名公众人物精心设计和发行的纪念珍藏邮册。” 此次平安能作为邮票的形象担当,撑起版面,正是因其作为青年歌手出色的艺术功底和深远的影响力。

  平安今年在事业上全面发力,刚刚在北京举行了自己在国内的首场演唱会,首战告捷。第二张全新音乐大碟《我》也已问世,好评如潮。在青年歌手中,无论是唱功还是观众缘都很突出的平安,此次出现在如此有价值的真人形象推广版邮票上,再被广赞是当之无愧的国民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3325.shtml report 1777 平安获赞国民歌手平安邮票纪念版平安再显影响力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邮政推出邮票,银币,明信片,电话卡,易卡等组成的限量珍藏版邮册,这版邮册的珍藏意义不仅在于限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