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献唱金鸡百花 热情演绎获高度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红毯亮相
吉克隽逸红毯亮相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晚,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在吉林市成功举办。人气歌手吉克隽逸作为本届电影节主题曲演唱嘉宾,以一席白色纱裙亮相红毯,靓丽湿发造型赚尽现场眼球。据悉,这也是吉克隽逸本人第一次演唱电影节主题曲。作为开场献唱,吉克隽逸以她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成熟的台风,赢得了台下重量级嘉宾的阵阵掌声。

吉克隽逸舞台表演
吉克隽逸舞台表演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本届电影节主题曲《三十而立》由著名词作家王平久、著名作曲赵佳霖共同创作,音乐制作人刘佳编曲。电影节总导演孙一娜表示:选择吉克隽逸献唱本届电影节主题曲,是因为吉克隽逸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与时尚动感的曲风代表着中国电影生生不息的活力与蓬勃向上的动力。恰恰这首歌曲也是特意为金鸡百花三十年而创作,二者结合,能够更加直观的让影迷感受到中国电影大发展的信心和未来。而吉克隽逸本人却调侃称:“得知能够演唱金鸡百花主题曲的时候我当然是很高兴,但是歌发过来是一看是《三十而立》,当时我说,是不是找错人啦?哈哈,我给你们的印象是我三十岁了吗?”

  当晚吉克隽逸在《三十而立》的歌声中唱道:“无论走多远,这条江都牵着我。从小到大,从眼前到梦里,像一部经典回荡的电影流淌“。其富有亲和力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将颁奖礼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1/n421699625.shtml report 1871 吉克隽逸红毯亮相搜狐娱乐讯9月19日晚,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在吉林市成功举办。人气歌手吉克隽逸作为本届电影节主题曲演唱嘉宾,以一席白色纱裙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