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激流金属乐团班霸MEGADETH 10月登陆北京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激流金属乐团班霸MEGADETH 10月登陆北京上海
激流金属乐团班霸MEGADETH 10月登陆北京上海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0月,最伟大的激流金属乐团班霸之一MEGADETH(麦格戴斯)乐队将首次来华!将于10月6日北京,10月8日上海奉献自己的专场演出!

  MEGADETH成军30年,是20世纪最为著名的金属乐团之一!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000万张,连续5张专辑获得白金唱片销量,7次获得格莱美最佳重金属现场乐队提名,MEGADETH的名字,足以用金属乐界的大神来形容。

  MEDGADETH的灵魂—主唱兼吉他手DAVE MUSTAINE(马大卫),早年是开创时期的METALLICA的吉他手,METALLICA早期的经典作品:“The Four Horsemen”、“Jump in the Fire”、“Phantom Lord”、“Metal Militia”、“Ride the Lightning”、“The Call of Ktulu”,都有MUSTAINE参与创作——那是30年前的事。后因琐事,MUSTAINE被METALLICA的其他人员开除出队。一气之下,也为了证明自己,MUSTAINE组建了MEGADETH,精彩绝伦的乐器演奏,严肃深刻的歌词内容,恣意张扬的音乐风格,让MEGADETH迅速在全世界范围内打响知名度,虽然当年不愿意被与METALLICA相提并论,但正是这两支乐队,联手推动了金属音乐在当代最为重要的流派之一—鞭挞金属(Thrash Metal)在上世纪80年代的繁盛。他们和另两支乐队——杀手(SLAYER)和炭疽(ANTHRAX),并称为美国激流金属的四巨头(Big Four)。

  对于中国的摇滚乐歌迷而言,MEGADETH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一个响当当且充满感情回忆的名字——他们的音乐,影响了几代中国的摇滚乐队。

  在2010年的Big 4舞台上,MEGADETH和METALLICA两支传奇名团终于同台表演,次年在METALLICA成军30周年的演出中,MUSTAINE受邀登台,和昔日伙伴一起演出,一笑之间泯了多年恩仇,成就摇滚乐史上的一段佳话。

  2015年Angra乐队的著名吉他手Kiko Loureiro官方宣布加入Megadeth,并一同携手友情客串的Lamb of God乐队鼓手Chris Adler参与Megadeth第15张专辑的创作和录制工作。

  而2015年10月,正在录制第15张录音室专辑的MEGADETH将在马大卫的率领下,以最新的超强阵容来到上海——包括美国律动金属(Groove Metal)强团LAMB OF GOD(上帝羔羊)鼓手Chris Adler,前巴西力量前卫金属ANGRA(火焰女神)的吉他英雄Kiko Loureiro以及多年老友、贝斯手Dave Ellefson,用横贯30年的经典曲目掀起金属狂潮!

  你又怎能错过这场金属盛宴?!

  演出消息:

Megadeth北京场海报
Megadeth北京场海报

  Megadeth 2015北京演唱会

  日期:2015年10月6日20:00

  地点:汇源空间(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内)

  票价:前区:1280、880;后区:680(售罄)

Megadeth北京场海报
Megadeth北京场海报

  Megadeth 2015上海演唱会

  日期:2015年10月08日20:00

  地点: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票价:内场:1280、880;看台:680、480(售罄)

  主办:开思文化、COLORFUL DAY、香蕉计划、英斯菩瑞、吉他中国、华人摇滚

  票务:大麦网,龙啸堂,购票务,黑马票务,微票儿

  中文主页:https://www.guitarchina.com/megadeth/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2/n421816743.shtml report 2927 激流金属乐团班霸MEGADETH10月登陆北京上海搜狐娱乐讯2015年10月,最伟大的激流金属乐团班霸之一MEGADETH(麦格戴斯)乐队将首次来华!将于10月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