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子涵将发新歌 搭档“我是歌手”超级唱将

来源:搜狐音乐
孙子涵与神秘女唱将
孙子涵与神秘女唱将

  搜狐娱乐讯 “数位小天王”孙子涵继年初发行唱跳单曲《子时》大获好评后,将于本周五推出全新单曲《像我这样的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孙子涵将与神秘女唱将合作,该女歌手不仅是位实力唱将,而且曾参加“我是歌手”!据悉,《像我这样的少年》MV由台湾知名导演黄中平执导拍摄,三人的合作实在令人期待!从学生歌手到乐坛不可小觑的创作新秀,已发行过5张音乐专辑的孙子涵,不再满足于自己音乐上的成绩,这首全新单曲《像我这样的少年》,亦被他看做是音乐征途上,量变到质变的第一个“彩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3/n421914721.shtml report 742 孙子涵与神秘女唱将搜狐娱乐讯“数位小天王”孙子涵继年初发行唱跳单曲《子时》大获好评后,将于本周五推出全新单曲《像我这样的少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孙子涵将与神秘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