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该死的承诺》雨宗林用歌声治愈你受伤的心房

来源:搜狐音乐
 

 

 


  说好天长地久一起走,我愿生死到白头。甜蜜的温柔,醉人的旋律,弹奏一段最美的承诺。治愈系情歌王子雨宗林,最新疗伤大碟《该死的承诺》,用满心的爱意演绎一段爱的“上邪”。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可惜山盟海誓终是经不起沧桑的变化、时间的侵压,到了最后都变成该死的承诺。雨宗林十年沉寂,十年打磨,于2013年,凭借《愿得一人心》《过期爱情》《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等作品,在华语流行乐坛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声线柔美,音色缠绵沧桑,独具磁性,将男人伤心时内心的沧桑之意展现淋漓尽致,深受广大粉丝雨伞们的喜爱。随后携手好兄弟知名音乐人刘嘉亮一起演绎的《一直在梦想的路上》,用自我的逐梦经历,以摇滚的方式展现那段为梦奋斗,坚强不屈的光辉岁月。

  是的,作为一名歌者,雨宗林一直都在前行,一直都在不断的突破自我。这首最新的疗伤之作《该死的承诺》,用最走心的音乐,唱出爱情中那些无奈心伤的承诺,用歇斯底里的方式,吼出那句“该死的承诺”,为你解读关于誓言、关于爱的情殇。

  “你曾说的那以后,无奈心伤的结果”,“变成该死的承诺”。有多少人爱着爱着就散了,不见了,说好的永远,一转身,便成了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怨天?怨地!怨自己。心不愿放你走,又该如何放下这执着。“爱的爱与愁,时光都带走”“只剩我孤单的弹奏”,再动听的夜曲,不敌有你的温柔。这一段段,一句句,用最震撼的心声唱出每段爱情中无语的伤痛。柔美的音色,如春风,抚平心中那些不屈的伤痛,告诉你,与其怨天由人,改变不了那些过去的时光,不如擦干泪水,拍拍胸膛,用最美的笑容,去迎接下一个艳阳!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会捡起你遗落的泪水,温柔你以后的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5/n422114420.shtml report 1954 说好天长地久一起走,我愿生死到白头。甜蜜的温柔,醉人的旋律,弹奏一段最美的承诺。治愈系情歌王子雨宗林,最新疗伤大碟《该死的承诺》,用满心的爱意演绎一段爱的“上邪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