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筝艺大师贾洪流:促进古筝制作技艺改革与升华

来源:搜狐音乐
贾洪流
贾洪流

 

  2015年4月,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摄制组走进中国琴筝产业之都——扬州,并参与了扬州翔声乐器琴筝制作工艺流程展示中心揭牌仪式,在“传播品质文化,展示中国企业魅力”宗旨下,翔声乐器以其卓越的品质、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央视上榜品牌,其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使得客户群体对翔声乐器的认可度也更上一层楼。

  荣誉的获得与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并未让翔声乐器盲目自满,反而激发了翔声内部的激情,扬州翔声民族乐器厂在贾洪流厂长的带领下更积极地建设与完善古筝制作团队与市场开发运作团队,以沉着、冷静的头脑与心态去分析与面对客观的市场。“在以前只有非常懂古筝的专业老师才能正确的认识翔声古筝,而现在,有了权威的央视上榜,依靠有效的广告助推,客户的认可度才明显地大范围提高。”

  能够做到央视上榜,倚靠的是翔声自身的高品质、精质量,进而也对翔声乐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责任。贾洪流先生表示,他们目前已对古筝做了一系列的升级,并且翔声的研发团队正在设计研发更加适合大众、适合市场的新产品。而对现有的古筝技艺,他们也在做更高、更深层次的调整。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信任和支持翔声乐器,翔声琴筝制作展示中心运营的几个月里以接待琴筝机构与个人2000多人次,并且还在逐渐增加。就目前而言,其已经超过翔声乐器原本的预期。“而在2000多人次中,培训机构组团参观琴筝制作展示中心的多达1300多人次,其中大部分与我们翔声古筝已经确立了合作关系。”

  为了回报广大顾客朋友的厚爱与支持,贾洪流先生将对他们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高理念、专业化的升级,而这些产品在全国范围内都是首次研发。不仅对产品外观做出了改变,更加植入了翔声的一系列高端工艺。他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对现有的古筝产品进行颠覆性的改革。也将会对琴筝制作展示中心进行二次升级,并建设琴筝制作方面的博物馆,持续向全国免费开放。

  经营企业的同时,翔声古筝并未停下普及推广古筝艺术的脚步,仍先后支持了多场古筝艺术活动。当谈及不懈地坚持与付出时,贾洪流先生认为翔声古筝承担的责任不仅是制作古筝这一件事,还要更多的为古筝的传承与发展做努力。要带动整个古筝、古琴的产业链走向更高端的水平。古筝的未来在年轻人的手中,要想古筝产业链走向更高端,便需要他们的传承和年轻人的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8/n422247891.shtml report 1849 贾洪流2015年4月,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摄制组走进中国琴筝产业之都——扬州,并参与了扬州翔声乐器琴筝制作工艺流程展示中心揭牌仪式,在“传播品质文化,展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