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养天慈善演出 与周慧敏杜德伟同台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周慧敏邓养天合照
周慧敏邓养天合照


  日前,“60年代的光芒A Go Go Dance慈善演唱会”在香港举行,周慧敏、杜德伟、关菊英、侧田、卢凯彤、方力申、邓丽欣、邓养天等众星悉数出席,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日,来自大马的歌手邓养天作为嘉宾献唱,而邓养天国际后援会的粉丝也跟随偶像一同献出爱心。据悉,本次演出的收益将捐赠给香港防止虐待长者协会及社区关护长者基金。

  邓养天献唱慈善演出 与前辈周慧敏杜德伟同台献爱心

  昨日,由曾培养出周慧敏、杜德伟、容祖儿、杨千嬅、邓紫棋等巨星的知名音乐人Christine Samson发起的“60年代的光芒A Go Go Dance慈善演唱会”在香港举行,众多明星弟子悉数出席,共同现身并表演,为公益献出一份力量。来自大马的歌手邓养天以嘉宾的身份献唱George Benson的经典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还特别将其中一段副歌改成了吕方版本的《求你讲清楚》(粤语版《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为了跟随偶像参与慈善活动,邓养天国际后援会的粉丝还买票赠送给30位来自“香港防止虐待长者协会”及“社区关护长者基金”的乐龄人士,并一起出席这场有意义的演唱会。

  邓养天努力做音乐 新专辑正在制作中

  刚刚发行了全新粤语单曲《凹凸》的邓养天,目前乘胜追击,加紧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自签在著名制作人梁荣骏旗下,成为卢巧音师弟后,邓养天便加倍努力适应香港生活,努力做音乐,并尝试学习舞蹈,力求做好全方位歌手。据悉,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在十一月初与歌迷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29/n422331495.shtml report 1219 周慧敏邓养天合照日前,“60年代的光芒AGoGoDance慈善演唱会”在香港举行,周慧敏、杜德伟、关菊英、侧田、卢凯彤、方力申、邓丽欣、邓养天等众星悉数出席,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