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人卞留念签约视频软件 张亚东戴军送祝福

来源:新华网
 

 

 


  9月29日,V播试商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亦庄BVE演播室基地举行,宣布正式进军手机视频领域市场。卞留念、戴军、张亚东等众明星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此次的V播产品发布会,卞留念更是在发布会上参与了与V播的战略合作伙伴仪式,成为首位在V播上签约的音乐人。

  著名艺人戴军是V播最早的内测明星用户之一。原定要出席发布会的戴军因天气原因导致行程耽误,因地制宜的使用起了V播,并介绍道目前在手机视频中传播最多的是UGC的内容。

  而一直走在高端技术前沿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也是V播最早的内测明星用户中的一员,但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张亚东希望V播对眼下这个生活在“e时代”的爱好音乐的人,能够有更多的帮助,同时也能提升音乐人更大的工作效率,拉进音乐与乐迷受众交流的距离,使得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直接,让音乐人能够随时随地跟用户面对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930/n422452984.shtml report 1625 9月29日,V播试商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亦庄BVE演播室基地举行,宣布正式进军手机视频领域市场。卞留念、戴军、张亚东等众明星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此次的V播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