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风暴电音节 > 闻风暴电音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威风暴电音节开演 张靓颖携世界头号DJ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
张靓颖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3日至10月4日,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在上海激情上演,世界DJ教父Tiesto(铁斯托),美国嘻哈天王Flo Rida(弗洛-里达),张靓颖及一众世界顶级电音大咖“电”闸全开,引乐迷欢呼雀跃。

  风暴电音节,是风暴三年以来DJ阵容最强的一年,包括世界DJ教父Tiesto,英国最火的电音三人组、有着“Trance界救世主”美誉的Above & Beyond,格莱美重拍电音顽童Skrillex,荷兰帅气电音二人组Blasterjaxx,加拿大电音巨星、街头文化偶像A-Trak等等,全场数万名电音狂热爱好者们在一众世界顶级DJ大咖的带动下,共同点亮激情,释放独具一格的真我个性。

  10月3日,张靓颖强势登台,并首次携手“世界头号DJ”Tiesto在现场演绎本届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在Tiesto营造出的震撼电音氛围之下,张靓颖以往的柔情风格不再,内心真我力量被彻底释放,中西方两位顶级音乐人在舞台上释放出猛烈的电音冲击,让全场数以万计的电音迷们为之尖叫疯狂。张靓颖兴奋地表示:“这是第一次与Tiesto同台表演这首歌,他的完美现场演绎加上 5万多名电音迷的激情,让我感觉像小宇宙突然爆发。这是完全不同于我以往演唱会的体验,也让我能够真正释放出这首歌蕴含的能量。”

  而10月4日的现场,跨界混搭更是成为绝对“爆点”,当美国嘻哈天王Flo Rida登台时,强劲的嘻哈风潮瞬间刮向每个角落。这位以嘻哈称霸欧美乐坛的“肉男”,完美地将电音元素融入Hip-Hop(嘻哈)之中,惊人的舞台魅力引发现场万人狂high,劲爆起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5/n422592565.shtml report 1307 张靓颖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3日至10月4日,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在上海激情上演,世界DJ教父Tiesto(铁斯托),美国嘻哈天王FloRida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