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湘江音乐节“鲜锋周”落幕 全面备战“炫风周”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3日,酷狗湘江音乐节“鲜锋周”正式拉下了帷幕,鲜锋周最后一场,简直是摇滚金属大碰撞,鲜肉大叔齐齐飞,癫狂到不要不要的!

  鲜肉男神,不脱也嗨

 

  于湉,秒杀全场的颜值担当,快男十强出道,曾横扫各大新人奖的中国新生代唱将。男神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于湉在歌迷一波波尖叫声中演唱了《白日梦》、《寻找》、《傻瓜》、《只怕糊涂》等歌曲,超强的舞台爆发力和表现力,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靠才艺不靠颜值的于湉,可是丝毫不怕露肉,两“裸男”中间一站,同样自带光芒你服不服?!

 

  从放荡的摇滚男孩到如今沧桑酷帅的摇滚奶爸,郑钧摇滚魅力值不减,大叔力爆棚让现场的妹纸汉子都兜起圈子开起小火车,歇斯底里地呐喊起来。郑钧全场演唱了《灰姑娘》、《赤裸裸》等经典曲目,一起唤起了放浪不羁的青春摇滚梦里,我们的那颗不老的赤子之心。

 

  新派金属开山鼻祖夜叉乐队一上场,彪悍激猛的音乐即刻让现场观众齐齐跳起甩头舞,娴熟的音乐驾驭力和不着痕迹的超强现场煽动性,国内新派金属开山鼻祖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

  南征北战:不NB不疯魔

  唱着Rap玩千手观音的中国“林肯公园”南征北战乐队,具有超强的现场感染力!南征北战现场演唱了《我的天空》、《bad boy》、《穿越》等歌曲,以及最新创作《冒险》,其神似杜海涛的乐队成员丁洋说起rap也一点不含糊,让你一点都不想“狗带”。“黑人”尼成音色十分漂亮,在江边这么开阔、不笼音的场地用实力唱出了高音“假唱”的效果!但是“黑人”尼成并不是真的黑人,别认错,他是云南佤族人,应该是最黑的中国人之一……

  重塑+海龟+彭坦

  “重塑雕像的权利”的现场,不拖泥带水,透露着上世纪70年代末朋克气息的音乐,就这样触不及防的让乐迷沉浸其中。

 

  中国最具原创性的重量级摇滚乐队之一“海龟先生”。现场演唱《内人广林》、《马卡瑞纳》、《赖宁》等佳作,歌曲旋律朗朗上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才华与颜值兼具的音乐人彭坦,现场演绎《风儿带着我们飘》等歌,依旧明媚的笑容背后,是他带给乐迷洒脱翱翔、执着坚持的勇气。

 

  至此,10.1-10.3酷狗湘江音乐节“鲜锋周”火爆落幕,更多精彩的“炫风周”将在10.16热辣来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波的劲爆乐潮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5/n422598571.shtml report 3824  10月3日,酷狗湘江音乐节“鲜锋周”正式拉下了帷幕,鲜锋周最后一场,简直是摇滚金属大碰撞,鲜肉大叔齐齐飞,癫狂到不要不要的!鲜肉男神,不脱也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