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 10.12上演爵士中国

来源:搜狐音乐
 

  爵士乐从来不只是一种音乐类型,更是关乎生活态度,甚至是尊重、信仰和灵魂。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就是带着这样自由、温暖的悠然格调,十年来坚持带给北京乐迷们以心灵共鸣和灵魂享受。今年十月九日至十五日,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力邀世界各地优秀爵士音乐家共聚金秋北京,倾情演绎爵士乐盛宴!再次献上最美妙令人心醉的音符!

  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之“十年”

  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自2005年举办至今,已成功跨越到第十年。十年间坚持邀请国内外最一流的爵士乐大师级音乐人,搭建爵士乐交流的平台,促进国内外爵士乐的交流与碰撞;坚持给予国内原创爵士乐和音乐家以最有力的支持,提供最专业的舞台,并创建大师班培养年轻的爵士音乐人。因此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被业界誉为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最纯粹、最优雅的爵士乐盛会。

  金秋十月,静静感爵

  如果说爵士乐是直达灵魂的音乐,那么其中的温暖、自在、幸福,她带着温暖的阳光、慵懒的吟唱、轻柔的节奏,丰富的色彩,实是令世人们倾倒。

  今年的九门邀请了十次格莱美获奖的美国爵士乐大师,来自欧洲波罗的海神秘的现代之声、北欧音乐人的奇思妙想、法国时尚之都的浪漫,这些都会让金秋北京的乐迷不出大门聆听世界,静静感爵。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九门爵士音乐周期间,由九门当家人著名爵士音乐家黄勇先生发起的“爵士中国”将于10月12日晚7:30在北京国图音乐厅隆重上演。这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届的中国优秀原创爵士音乐的集萃晚会演出,他标志着的中国最高规格原创爵士乐的发展水平。今年的第二届“爵士中国”阵容尤为强大,民族爵士乐领头人孔宏伟“金佛”;“出彩中国人”年度总冠军“阮痴”冯满天;“中国好声音”三位爵士唱将詹小栎、王韵壹、袁娅维; “中国好歌曲”布鲁斯之王张岭;享誉世界的中国世界音乐组合“哈雅乐团”;“爵士女神”张盈,这些中国爵士乐的闪亮明星都将在10月12日晚悉数登场,展现真正的现代的“中国之音”。

  此次“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与北京国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黄昏黎明俱乐部(DDC)、北京凹现场联袂为国内外朋友奉献爵士音乐大赏,更添都市奢尚生活之笔!

  全国统一售票电话

  大麦网:400-610-3721

  ·国图音乐厅

  National Library Concert Hall (NLCH)

  订票电话/Ticketing: 010-88544777/78

  ·北京黄昏黎明聚乐部 (DDC)

  Dusk Dawn Club (DDC)

  订票电话/Ticketing: 010-64078969,18611730692

  ·凹 CLUB

  AO Club

  订票电话/Ticketing: 010-5719293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8/n422700799.shtml report 1823 爵士乐从来不只是一种音乐类型,更是关乎生活态度,甚至是尊重、信仰和灵魂。北京九门爵士音乐周就是带着这样自由、温暖的悠然格调,十年来坚持带给北京乐迷们以心灵共鸣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