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无法理解的大人》出辑 推限量“暖男包”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无法理解的大人》出辑 推限量"暖男包"

  出道20年,品冠情歌暖男的形象、音乐原创性、坚持作自己不随波逐流的三大特质,独获泰国包包品牌老板相中,邀请品冠升格当包包设计师,为自己的第十张个人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设计“暖男包”,除了随专辑购买限量赠送外更在台湾的两家实体店面贩售。除此之外更大方提供3000个品冠《现在,你在哪里》台北场演唱会限定万用袋(只送不卖),打算在品冠11月28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现在,你在哪里?》演唱会,赠送给每位购票进场看演唱会的歌迷。日前,该品牌进驻台北的开幕活动,也邀请品冠担任“宠爱暖心大使”到场剪彩。

  这次担任该品牌宠爱暖心大使,为品牌进驻台北剪彩,他说自己的老婆很爱这个品牌的包,去泰国时买了好几个不同款式的包包回来,大大小小各种颜色皆备,老婆对包包的实用时尚性赞不绝口,因此他能够成为品牌的设计师,令他深感荣幸。尤其还将提供3000个暖男包送给每位于11月28日参加品冠《现在,你在哪里》台北演唱会的歌迷,品冠表示自己都为歌迷高兴并感谢品牌的大方赠礼。活动中品冠也送上一瓶香槟祝贺该品牌的业绩如同香槟酒的气泡般蒸蒸日上,创下佳绩。

  身为品牌的“宠爱暖心大使”,品冠自谦“不懂潮流,但对于宠爱自己所爱却很在行”,他说:“我宠爱老婆的方式,就是带她去身心解放!她想去哪里,无论国内海外就让她去;她想要什么,不论价钱都帮她买单。用实际行动让老婆觉得没有嫁错人”。他自豪这一招次次奏效,对于增进夫妻的生活情趣有很大的帮助。现在升格为品牌设计师,日后也可以帮老婆设计款式,宠爱暖心的方式再添一招。

  种子音乐主办的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将于2015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8/n422713332.shtml report 1253 品冠《无法理解的大人》出辑推限量"暖男包"出道20年,品冠情歌暖男的形象、音乐原创性、坚持作自己不随波逐流的三大特质,独获泰国包包品牌老板相中,邀请品冠升格当包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