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云迪弹钢琴助兴黄晓明baby婚礼 帅气逼人

来源:搜狐音乐
李云迪弹钢琴助兴
李云迪弹钢琴助兴

黄晓明杨颖新婚
黄晓明杨颖新婚

  搜狐娱乐讯 昨日,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盛大举行!婚礼开始不到20分钟,晓明与baby开始互订终生,黄晓明表示我愿意照顾baby一生一世,baby也眼里含泪的欣喜表示愿意一生不离不弃,不论贫穷富贵。两人互相交换了婚戒,并亲吻了彼此。在晚宴环节,李云迪现场弹钢琴助兴,帅气逼人。

  黄杨恋情回顾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在台湾一同K歌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地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外声称只是“好朋友”。

  2014年2月28日,Baby在香港开生日会,黄晓明秘密到场送惊喜,不仅高调赠送千万豪车和大捧红玫瑰,还正式确认Angelababy是“我的女人”。

  2015年春节,黄晓明带Baby回青岛老家,并与全家人一起包饺子。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在微博晒出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9/n422792814.shtml report 1437 李云迪弹钢琴助兴黄晓明杨颖新婚搜狐娱乐讯昨日,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盛大举行!婚礼开始不到20分钟,晓明与baby开始互订终生,黄晓明表示我愿意照顾baby一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