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新专辑《我》捷报频传 国庆联袂陈小朵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与陈小朵献唱《我爱你,中国》
平安与陈小朵献唱《我爱你,中国》

平安新专辑《我》封面
平安新专辑《我》封面

  搜狐娱乐讯 刚刚于央视中秋晚会上与前辈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压轴献唱主题曲的国民歌手平安,日前再度放歌“江山如画”2015国庆音乐会,联袂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我爱你,中国》,共贺祖国母亲66大寿,荡气回肠的演绎感染全场,让听者无不热血沸腾。

  在《我爱你,中国》等经典金曲之外,平安也于9月初刚刚发行了自己的2015全新音乐大碟《我》,该大碟自问世之日起便捷报频传,曾创下专辑内三首歌霸占新歌排行榜TOP20的佳绩,主打歌《星星不眨眼》和《坏翅膀》更是成绩不俗,不仅横扫几大音乐网站和视听客户端的新歌榜和飙升榜,《星星不眨眼》还拿下了三大权威音乐排行榜的两个周冠军和一个周亚军。与此同时,与新专辑《我》相关的话题也登上了热门话题榜首位,话题累计阅读量达2000万以上,更重要的是实现了好评如潮。

  新专辑《我》能够实现口碑、人气与成绩三丰收,可见平安国民歌手的歌唱实力和全民人气不容小觑,而台前幕后为此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也可见一斑。制作人安栋与杨炅翰、董冬冬、彭飞等音乐人的倾力加盟功不可没,平安对音乐品质精益求精和一以贯之的坚持和突破更值得称道,这张《我》不失为2015华语乐坛最值得一听的唱片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9/n422793479.shtml report 1421 平安与陈小朵献唱《我爱你,中国》平安新专辑《我》封面搜狐娱乐讯刚刚于央视中秋晚会上与前辈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压轴献唱主题曲的国民歌手平安,日前再度放歌“江山如画”2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