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珊妮巡回演唱会今夜开唱 周笔畅丁丁张登台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陈珊妮巡演海报
陈珊妮巡演海报

周笔畅登台献唱
周笔畅登台献唱

陈珊妮台北演唱会
陈珊妮台北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陈珊妮携2015全新专辑《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今夜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正式开唱!首站台北有音乐伙伴林宥嘉登台支持,而即将开演的北京场和上海场还有好友丁丁张与闺蜜周笔畅为她的好音乐撑台。此外,陈奕迅、吴青峰、田馥甄等友人也通过微博纷纷支持,令珊妮透露喜悦之情。

  陈珊妮携新唱片《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今日9月27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开唱!作为内地巡回的首站,陈珊妮不仅力求将与专辑同概念的舞台设计完整呈现。此次邀请了台北负责戏剧舞台置景的团队,与新专辑企划配合,打造专属舞台。不仅有“浮云”椅,亦有各种视觉互动,让乐迷有置身现场融入其中之感。陈珊妮表达,希望能原汁原味将新专辑的企划与概念通过视觉方式呈现,给乐迷带来全新的现场感受。在曲目上为歌迷精挑细选。陈珊妮在主场台北开启新专辑首唱,现场演绎了自己多首经典曲目,更有她创作的好友田馥甄《To Hebe》、杨乃文《应该》、阿密特(张惠妹)《不睡》和梁朝伟《花样年华》,引发现场合唱,在北京站和即将在周日举行的上海站,也将在曲目上带来惊喜。

  陈珊妮已在微博公布10/09内地首场北京站的嘉宾就是作家丁丁张,不知丁丁张会否为这次美好合作献出自己的舞台首唱?同为“拆穿”高手的两人,现场定少不了互相揭短爆料,不知向来少语的珊妮会不会被善言的丁丁张引的脱口秀起来。在10/11举行的上海场将有“密友”周笔畅与公主同台表演,正在国外录制真人秀节目的笔笔此次专程赶回国内为公主大人造势,平时二人的互动都假装高冷,但笔笔此举则证明她们其实是“超爱彼此”的,不知两人这次会合作诸多珊妮为她定制的歌中的哪一首呢?

  一切精彩将于本周末上演,北京与上海的乐迷将与公主一度过独特与精致的音乐现场,而广州站将于下周10/17(六)登场,十分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09/n422826208.shtml report 2308 陈珊妮巡演海报周笔畅登台献唱陈珊妮台北演唱会搜狐娱乐讯陈珊妮携2015全新专辑《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今夜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正式开唱!首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