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90期:尚雯婕领队新歌洗榜 李霄云连冠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190期榜单揭晓
新声榜190期榜单揭晓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在中秋的圆月下,在国庆的旅途上,新声榜一直心心念着着支持着榜单的广大乐迷朋友们,到了今天终于可以和大家碰面了!话不多说,赶紧为念念不忘着榜单的你们揭晓新一期榜单的排名。新旧歌曲历经三周的短兵相接,刀光剑影之后,期待值爆棚的新歌虽没能延续数周前“全数上榜、空降前四”的神话,但也狠狠重创了原在榜歌曲,最终有四首新歌入榜。首先要恭喜牢牢抓住冠军不放手的李霄云《逻伯特》,成功抵挡了尚雯婕空降的《Big Up 咆哮》电音风暴进攻,分列本周的冠亚军,两位都是来自于同一个选秀舞台的实力唱将,如今都开启全创作模式另辟蹊径走着不同于其他选秀歌手的寻常道路,终于能够唱起自己内心深处最渴望的音乐,虽然舍弃主流制作、走独立音乐的道路上荆棘密布,但那才是不忘“想唱就唱”的初心吧,在那里流淌着歌唱的愉悦之泉。还有一首新歌邓紫棋《瞬间》空降季军,这是放下炫技回归情感的走心之作,关于一个瞬间内心感受的白描,在邓紫棋的浅浅低吟中可以浮想万千,如果不是本周网友投票拉了后腿,这首极具流行潜质的热门单曲应该能取得更好成绩吧。

  秋天的风已经扬起,TFBOYS《剩下的盛夏》顺势下滑一位名列第四,最好的季节没能夺得冠军,现在已经时过境迁想要力挽狂潮应该难度不小;借歌向粉丝表达心意的鹿晗《致爱》初上榜排名第五,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天都在你身边”,这么简单粗暴的告白应该会让不少粉丝脸红心跳吧,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粉丝可要在网友投票上继续努力;受新歌影响,华晨宇《蜉蝣》下滑四个名次来到第六,三项排名都中规中矩,曾经霸气连冠的单曲有点后继乏力;第七名迎来本周最后一首上榜新歌刘惜君《莫忘空城》,蛰伏三年后重新出发,选择这样一首带点实验性质的歌需要很大勇气,不过在惜君看来,这首歌表达了一种放下过去、开始崭新旅程的心态;本周第八名陆翊《唇蜜》同样下滑四个名次,数周网友投票第一可见粉丝对她爱得有多深沉;出乎意料的是轻松有趣的曾轶可、范晓萱《Can I Kiss U》仍然在继续下滑,本周已经跌到了第九,如果这首歌能坚持到光棍节,说不定还能等到其鲤鱼翻身的一天;已经上榜十一周的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本周到了风雨飘零摇摇欲坠的榜单末尾,中秋月下随机到这首歌时还平添了几分凄凄惨惨戚戚的悲伤,希望这首动听的佳作可以停留得再久一点。

  你对已经渐行渐远的长假是否还恋恋不舍呢?还好有美妙的音乐陪伴着我们,此刻不如抛下烦恼放松下心情,听听本周新声榜为您推荐的新歌。音乐品质一直有保障的薛之谦最近却因私人生活上了头条,虽然没能谈到《小孩》,但是依然可以从他一直以往歌曲描绘的备胎之路里体会到他的心酸,这首来自郭顶的词曲创作可听性极佳,气氛迷幻让人容易陷入单曲循环的魔咒;还要隆重推荐结了婚生了娃才想起发新歌的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极具浪漫主义的音乐诗人,所演唱的音乐风格又走在音乐潮流的最前端,他应该入围过很多人心中“你觉得应该红却没能大红”的名单,就像李荣浩,他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只需要等到一个机会来发光发亮;尚老板旗下的男团fresh极客少年团本周也有新歌《世界晚安》来踢馆,不同于前两波单曲的动感欧陆电音pop,这是一首化繁就简纯粹靠干净声线支撑的歌曲,虽然歌词有点中二依然要重复那句成为最好的人,不过总体来讲是一首清新美好的暖心情歌;最后还推荐两首十分好听的新歌,孙子涵《像我这样的少年》唱得人心碎,火铃铛《一封自由的信》诡异又特别,你对哪首一听倾心?赶紧动动手指做一个选择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3/n423086878.shtml report 2394 新声榜190期榜单揭晓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在中秋的圆月下,在国庆的旅途上,新声榜一直心心念着着支持着榜单的广大乐迷朋友们,到了今天终于可以和大家碰面了!话不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