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文蔚世界巡演唱到北京 李荣浩将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4年,“华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首发,内地巡演也依次上演。本次演唱会主轴从创世纪、文艺复兴,透过宇宙万物生命的运行,带给大家不只动人的音乐,更蕴含莫文蔚想表达与生命和世界的对话。

  10月24日,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的重头戏北京站即将于万事达中心上演,华语新人王李荣浩将担任特别嘉宾,不同音乐的碰撞将产生怎样惊喜的现场,必将与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秋日夜晚。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将助力北京 担任北京站重磅嘉宾

  李荣浩通过《我是歌手》舞台爆红两岸三地,今年更是在万事达中心创下连续举行两场演唱会的佳绩,也被赞誉为“初登场即为王”的新晋乐坛超级新人王。

  10年幕后工作,积累了超高音乐造诣,首张专辑《模特》即惊艳整个华语乐坛,提名第25届台湾金曲奖五项大奖,并以黑马之姿斩获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人气飙升速度几近失控。

  本次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各站嘉宾大咖云集,台北场伍佰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内地首场深圳站请到张杰担当嘉宾,首度合作《一念之间》也得到广泛好评。本次北京站也将设计特别桥段,请到华语乐坛新人王李荣浩担任嘉宾,这也是他首度与莫文蔚共同登台合作,特别的设计也将让现场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看看”的舞台设计与灵感来源

  本次“看看”世界巡演现场将大量运用led与光影的变化,透过视觉特效结合歌曲音乐,更加丰富精彩。舞台灯光与硬体设计方面的科技感与全场服装的特别设计,也将让整个演唱会的主题更加的打动人心。

  本次演唱会的灵感来自于莫文蔚和老公去年的3个月旅行。每天24小时相处在一起,两人一起去未曾去过的地方,共拍了一万多张的照片。莫文蔚表示:“这次的三个月的旅行体悟很大,我明白到‘来不及’这三个字对我有一个震撼的感觉,我希望以后不要有遗憾,决定要做的,就要马上行动。”

  10月24日,与莫文蔚相约万事达中心,一起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看看自己。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演出信息: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5年10月24日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票价:280 480 680 880 1080 1280 16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3/n423104977.shtml report 2364 睽违4年,“华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首发,内地巡演也依次上演。本次演唱会主轴从创世纪、文艺复兴,透过宇宙万物生命的运行,带给大家不只动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