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p Now》:星动少年的梦想绽放与音乐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星动亚洲》十五强学员
《星动亚洲》十五强学员

  搜狐娱乐讯 金亨锡的大名在中国可谓众所周知,韩国殿堂级音乐人,红遍亚洲的经典金曲《I Believe》就是他最得意的代表作,这首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丝毫不亚于那部《我的野蛮女友》。进入2015年,金亨锡再度出手的《Top Now》仍是大手笔,而这次的合作对象变成了鲜肉云集的《星动亚洲》15强学员!

《星动亚洲》十五强梦想绽放
《星动亚洲》十五强梦想绽放

  从星动小鲜肉们只身来到韩国起,就开启了他们的追梦旅程。而今,透过这首张力十足的《Top Now》,破茧成蝶的他们从外形到实力实现了完美蜕变,在音乐上完全爆发!《Top Now》曲风编排华丽而前卫,在15强学员热血满满的演绎下极具冲击力和攻击性,每一个学员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又实现了完美融合,收敛了自我的小个性,兼具个人魅力与teamwork的默契精神。从学员的表现来看,赵晋亨、朴容主、俞更寅三大主唱的音色漂亮,高音颇有冲破天际的穿透性,蔡徐坤的英文秀惊艳,赵方舟、王广允与“斑马哥”田书臣的RAP一气呵成,就连曾经萌生退意的赵品霖、同为“难兄难弟”的朱云龙也是强力突围,左其铂、吾木提、刘也的舞蹈也是华丽展现,可以说,15名学员各具优势。

《星动亚洲》学员演绎《Top Now》
《星动亚洲》学员演绎《Top Now》

  青春偶像男团,在内地歌坛一直都是比较薄弱之地,TFboys的出现,让我们对于内地偶像团体又开始萌生更多希望。星动亚洲十五强,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以团体的身份出道,但他们兼具中韩双重特色,并且以独特的韩国练习生制度封闭式培养,时尚、干净、前卫、阳光,这首《Top Now》,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看到一个从韩国K-pop脱胎而出的C-POP榜样。他们青春而励志、热血而张扬,追求梦想趁现在,TOP NOW!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3/n423119788.shtml report 1974 《星动亚洲》十五强学员搜狐娱乐讯金亨锡的大名在中国可谓众所周知,韩国殿堂级音乐人,红遍亚洲的经典金曲《IBelieve》就是他最得意的代表作,这首歌的知名度与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