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阳冰从幕后到台前 圈内众星发声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阳冰回来了,经历了11多年辛苦与磨难,他带着那份对音乐的理想、执著、热忱,重新回到了属于他的音乐世界。但这一次,他并不是简单的“复出”,而是真正从幕后走到台前,圈内众多好友也纷纷发来祝贺信息力挺阳冰。

  2004年,青春年少的阳冰在北京乐坛崭露头角,以一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入行,并斩获颇多音乐奖项,从而正式进入唱片业,一直从事幕后的音乐创作以及制作,参与制作的单曲以及专辑数十张同年,作为一个音乐制作人,他先后担任东来东往、香香、赵奕欢等多位明星的专辑制作人,在2013年他操刀宅男女神赵奕欢主演的中国首部青春校园惊悚电影《校花诡异事件》主题音乐,以及小清新喜剧电影《爱爱囧事》主题曲以及插曲在相信不少人未闻其名也能在欣赏这些歌手的专辑时闻其作。乐坛摸爬滚打了多年的阳冰一直从事着幕后工作,音乐才华获得圈内的一致认可。这个不被观众熟知的名字其实早已斐然圈内,成为音乐品质的象征。

  近期他重新整理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经过慎重考虑,阳冰决定从幕后走到台前。阳冰说,经历了这么多事,自己对名利已经非常淡薄。但他觉得只有自己才能最好地表达自己的创作,他想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音乐。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其新作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3/n423124072.shtml report 1030 阳冰回来了,经历了11多年辛苦与磨难,他带着那份对音乐的理想、执著、热忱,重新回到了属于他的音乐世界。但这一次,他并不是简单的“复出”,而是真正从幕后走到台前,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