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额吉的炊烟》倾情上线 杨海莺演绎思念之情

来源:搜狐音乐
杨海莺
杨海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杨海莺发布个人全新单曲《额吉的炊烟》,歌曲表达了一个女儿对母亲的思念,让听众为之感动。整首歌曲温婉动听的旋律让听众着迷,也让许多人找到了思念家乡思念亲人的方向。

  杨海莺是一名实力派美女歌手,她拥有非常动听的嗓音,空灵却又柔美,她的演唱能够让听众走进她所营造的音乐氛围中,去到她的内心世界,感受到杨海莺歌曲中不一样的魅力。随着演唱次数的增加,杨海莺明白了如何才能通过歌曲抓住听众的心,这让她的音乐非常容易被认可,也非常容易被听众所接受。

  这首全新单曲《额吉的炊烟》是杨海莺最新完成演绎的作品,整首歌曲体现了女儿对母亲的思念之情,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虽然身处其他地方,但对母亲的爱和对家乡的思念却不曾减少,反而更加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时光。这首歌曲让很多听众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这是一首通彻心灵的旋律,让人能够认真的思考什么才是母爱什么才是亲情什么才是故乡。

  杨海莺用这样一首歌曲让许多听众爱上了这个声音温婉的歌手,许多人成为了她忠实的粉丝,将她的声音视为天籁。杨海莺表示这样的支持和鼓励是对她最好的回报,她也会继续用她的努力去完成音乐的创作,用传神的旋律打开听众的心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5/n423333994.shtml report 1015 杨海莺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杨海莺发布个人全新单曲《额吉的炊烟》,歌曲表达了一个女儿对母亲的思念,让听众为之感动。整首歌曲温婉动听的旋律让听众着迷,也让许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