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磊携东北民谣唱响西安 专辑首唱会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方磊
方磊

方磊和崔恕
方磊和崔恕

嘉宾 崔恕
嘉宾 崔恕

嘉宾 诗人伊沙
嘉宾 诗人伊沙

嘉宾 作家秦巴子
嘉宾 作家秦巴子


  14日,来自东北黑龙江的唱作歌手方磊携新专辑《某》空降西安,在民谣酒吧“在路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唱会。

  方磊曾用艺名“三块石”,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说唱歌手,后来跨刀幕后制作,为崔子格、刘恺威、白凯南等众多艺人制作过优秀音乐,也曾为多部影视作品担当配乐工作。此番转型推出民谣专辑,旨在继承和发扬东北文化,将中华文化里一些传统的音乐元素,结合民谣这种音乐语言传递给大众。在文化和音乐本身,有着双重意义。

  《某》专辑中用朴实幽默却又略带伤感的音乐内容唱出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所得到的,所失去的,所向往的,所烦恼的……歌手方磊表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某人,每段记忆都有个某天某地,这是一张送给经历了无数岁月之后长大了的我们的专辑。简单的一个“某”,是那些复杂地无法名状的过往与未来。

  本次的首唱会,著名音乐人崔恕、西安著名唱作人王建房、陕西著名作家秦巴子、著名诗人伊沙、朱剑等均到场支持。 现场一直处于一个浓厚的文化气息当中,歌手方磊的深情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5/n423335439.shtml report 2558 方磊方磊和崔恕嘉宾崔恕嘉宾诗人伊沙嘉宾作家秦巴子14日,来自东北黑龙江的唱作歌手方磊携新专辑《某》空降西安,在民谣酒吧“在路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唱会。方磊曾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