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雷“我们的时光”全国剧院巡演行程正式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赵雷巡演日程
赵雷巡演日程


  随着9月份全新单曲《再也不会去丽江》的发布,独立音乐人赵雷2015-2016“我们的时光”剧院巡演也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北京火热开票仅半个多月,2500张门票均已售罄。11月15日北京站结束后,赵雷将再次踏上郑州、西安、江苏、南京、沈阳、济南、青岛、深圳、成都、重庆座城市的热土。

  此次“我们的时光”将是赵雷首次挑战剧院舞台。相比以往Livehouse巡演,以剧院的形式呈现音乐,希望为广大乐迷呈现更高质量的现场音乐。在具有仪式感的空间中聆听赵雷的喜悦与宁静,思考与倾诉。

  巡演即将启程,赵雷与他的团队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此次巡演将除了演绎重新编配后的经典歌曲,更有专辑以外的众多新歌为大家呈现,更加丰满的表达赵雷音乐中平静的立体感与短剧式的画面感。

  除此以外,于今年上半年成功打造李志“看见”2015场馆级巡回演唱会的S.A.G舞台艺术工作组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独立音乐票务平台-“有演出”强强联合,共同助力此轮巡演,致力于中国独立音乐专业化的推广与发展。

  赵雷“我们的时光”2015-2016全国剧院巡演日程:

  11月22日河南郑州保利剧院

  11月27日陕西西安曲江大剧院

  11月29日江苏南京太阳宫剧场

  12月04日天津天津大礼堂

  12月06日辽宁沈阳中华剧院

  12月18日山东济南珍珠泉礼堂

  12月20日山东青岛人民会堂

  12月24日广东深圳南山聚橙剧院

  01月08日四川成都锦城艺术宫

  01月10日重庆重庆人民大礼堂

  赵雷2015-2016“我们的时光”全国巡演近期即将开票,尽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16/n423441404.shtml report 1384 赵雷巡演日程随着9月份全新单曲《再也不会去丽江》的发布,独立音乐人赵雷2015-2016“我们的时光”剧院巡演也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北京火热开票仅半个多月,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