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丁《我爱的》原声预告 无修饰嗓音透生活向往

来源:搜狐音乐
丁丁《我爱的》
丁丁《我爱的》

  搜狐娱乐讯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丁丁,今日首度露出新专辑第二首预热歌曲《我爱的》原声预告版音频。丁丁沉淀许久,再度回归便首度露出原声版音频,干净柔和的嗓音,如清泉般净透,洗净心灵。

  今日首度曝光的《我爱的》原声预告版音频,无伴奏的音频突显了丁丁原汁原味的声音,天然无雕琢的嗓音赋有独特感染力,优美的声线,演绎出丁丁内心纯洁的心境。丁丁对音乐生活的向往与内心迸发出的正能量,似已和音乐融合为一体,像是用歌曲诉说内心,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诠释着丁丁对于音乐和生活的热爱。

  据悉,丁丁《我爱的》正式版也会在近期上线,听丁丁沉淀过后诠释全新的自己,感受从丁丁小小身体爆发出的强大正能量,属于丁丁原汁原味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0/n423693923.shtml report 815 丁丁《我爱的》搜狐娱乐讯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丁丁,今日首度露出新专辑第二首预热歌曲《我爱的》原声预告版音频。丁丁沉淀许久,再度回归便首度露出原声版音频,干净柔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