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为爱升级 2.0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多媒体原创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即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ET聚场迎来第二轮8场的公演。该剧在今年6月的首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首轮12场演出场场爆满。同时也得到许多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被媒体誉为“最具质感的剧”。作为一台原创音乐剧,该剧以创新为手段、大胆越界、突破国内的常规演出模式的音乐剧,其魅力可见一斑。

  “有颜不靠,非靠实力”——全新演员阵容2.0!

  全剧以美食为线索,勾画了都市年轻男女在爱情中如何面对记忆中的味道,面对未来的诱惑…该剧第二轮的公演亮点颇多,音乐剧新锐,维也纳音乐学院才女:王骏迪,沪上首演!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冠军郑兴琦、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金嗓男孩张忆亚以及众多国内顶尖音乐剧演员张依诺、钟舜傲、姜彬、宗俊涛、冒海飞、郭美孜、陈希琰倾情演绎。实打实的验证了娱乐圈中“有颜不靠,非靠实力”的真理。

 


 


 


 


 

   强大的创作班底保证高品质的艺术格调

  该剧由中国国家话剧院资深戏剧制作人李东担任监制、著名音乐人毕晓世担任音乐总监。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资深导演Kim Moke和英国著名编舞David Hartley参与该剧的创作编排;世博会中国馆《清明上河图》主创设计师于正强强联手。上海本土知名音乐人转为音乐剧出品人的张志林倾情打造26首美味情歌,使得观众能享受到一场视觉、听觉双重的艺术饕餮盛筵。

林淼淼 扮演者 王骏迪
林淼淼 扮演者 王骏迪

  ? “美味”伴随,好吃好看喜大普奔

  剧中的女主角林淼淼因为一碗“卤肉饭”坚守了五年的爱情等待,也是她下决心开启新旅程的契机。演出结束后,主办方缪时文化将延续首演的传统为所有观众准备了免费的热气腾腾的卤肉饭,让所有观众也能感受这一份“时间的魔法”,观赏之余更有美味伴随,相信一定会在上海金秋10月的演出市场,开启新一轮的音乐、爱情和美味的艺术旅程!

  演出时间:

  10月30日19:30

  10月31日14:30

  10月31日19:30

  11月5日19:30

  11月6日19:30

  11月7日19:30

  演出地点:

  ET聚场(上海共舞台 延安东路433号近云南南路)

  票价:

  80/180/280/380/320情侣套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0/n423707675.shtml report 4058 海报多媒体原创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即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ET聚场迎来第二轮8场的公演。该剧在今年6月的首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首轮1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