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雨轩亮相民间春晚发布会 献唱《风情万种》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1日,“2016中国民间春晚走进多伦多暨《该我上场了》民间春晚优秀节目选拔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已经成功走过七届的中国民间春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仅拥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而且吸引着文艺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在发布会现场,国内诸多的音乐人齐聚一堂,共同用歌声和爱心为本届民间春晚助力。而新加坡籍歌手曾雨轩的亮相可谓是整场发布会的亮点之一,她不仅现场压轴献唱了自己的代表作《风情万种》,更向记者透露即将要推出自己的最新作品《风之花》。曾雨轩自信满满地表示要在除夕之夜将这首歌唱到多伦多去,让国外的观众领略中国当下流行音乐的无穷魅力。

  发布会之前的红毯环节,曾雨轩以一身性感而不失优雅的着装亮相。标志性的发型,亲和力十足的笑容,一出场就格外引人注目。而应现场观众与歌迷的盛情,在主办方的邀请下,在走过一次红毯之后曾雨轩又压轴走了一次,大家对这位新加坡籍女歌手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出道十年来的曾雨轩凭借着自己极高的音乐天赋和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为歌迷奉献了《我想我能勇敢一点》、《冷冷的爱让我心碎》、《哭泣的雨》、《眼泪是自己的》、《如果还能在一起》、《都是温柔犯的错》、《独处一角》等诸多佳作,如今在流行乐坛可谓是风头正劲,迎来了自己歌唱事业的春天。发布会的表演环节,曾雨轩压轴献唱了自己代表作《风情万种》,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成熟大方的台风,出色的控场能力,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风情万种》是曾雨轩2015席卷歌坛的一首力作,歌曲一经推出就占据了更大榜单,点击量一路飙升,人气爆棚。MV推出之后,更是在各大视频网站名列前茅,备受追捧。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曾雨轩表示,今年的民间春晚会在一月份的时候对所有的节目进行筛选,但是自己信心满满。为了最终在多伦多的完美亮相,曾雨轩准备了一首最新的作品《风之花》,这首歌非常契合民间春晚“扎根于民间、服务于民间、成长于民间”的定位。曾雨轩说:”《风之花》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颇接地气。同时这首歌将现代与怀旧相结合,很有画面感,一开始就会把听众带入到画面里。”据悉,《风之花》完全不同于《风情万种》的舞曲风格,而是非常的柔美,另外中间会加入一段rap,大玩混搭,相信一定会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一路走来,曾雨轩所走的每一步,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歌迷的支持。而她也一直心怀感恩,在采访结束的时候,她诚恳地向国内外喜欢她的歌迷表示了最真诚的谢意,“我非常感谢我的歌迷朋友们,前段时间她们还给我举办了一次生日party,让我非常感动,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非常感谢他们,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最新作品,也支持我最终在民间春晚上的精彩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2/n423863712.shtml report 2754 10月21日,“2016中国民间春晚走进多伦多暨《该我上场了》民间春晚优秀节目选拔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已经成功走过七届的中国民间春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