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艺成都签售圆满结束 《我们都爱笑》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武艺
武艺

武艺
武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标配颜值男武艺在成都的签售会圆满结束,现场唱歌、合影、做游戏,真可谓是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而随后,武艺又马不停蹄的飞往长沙,参与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录制。

  此次《我们都爱笑》的录制,武艺和姜潮、刘忻一同作为嘉宾,粉丝不仅再提“小舅”和“小舅妈”的梗,还笑称穿了戏服的武艺和姜潮是情侣装。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当天恰好是重阳节,暖心的武艺结束录制后在网上与粉丝隔空对话“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你们给我力量,重阳节,愿天下父母平安!”

  据悉,武艺当天参与了多个环节的录制,现场观众声称血槽已空。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看标配颜值男如何萌翻全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2/n423884221.shtml report 1227 武艺武艺搜狐娱乐讯近日,标配颜值男武艺在成都的签售会圆满结束,现场唱歌、合影、做游戏,真可谓是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而随后,武艺又马不停蹄的飞往长沙,参与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