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新歌《谁记得》首发 全网力挺成绩斐然

来源:搜狐音乐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自2014年正式于香港出道至今,从歌曲《为你而来》到《it’s my way》再到《一点都不痛》,有着不俗唱功的柳妍熙被媒体誉为2014年乐坛最瞩目的女新人王,如今这位实力女唱将再度携自己新專輯第二主打《谁记得》来袭,一曲凄美爱情故事让人沉浸在她的歌声意境中欲罢不能。歌曲发布后瞬间俘获大批歌迷,全网媒体点赞力挺,《谁记得》更连续攻占各大主流门户网站的重点焦点图推荐,力证这位新人唱将的不俗实力。

  初秋是忧郁的季节,秋的颜色是伤感的,盛夏刚过,实力派美声柳妍熙推出新專輯第二主打《谁记得》,这是一首自我疗伤的情歌,延续了上一首单曲《一点都不痛》的凄美风格,依然是诉说式的演唱方式,像凄美故事的上下集,声线刚柔并重的柳妍熙娓娓道来一段让人悲伤的爱情故事,歌声中的喃喃细语,心底的呐喊,情感的宣泄,都让人在歌声中感同身受。此次柳妍熙再为自己的新歌《谁记得》填词,倾心打造唯美的熙式专属疗伤情歌,想念总是在兩個人看不清關係的狀態下变得无奈、感傷、不知所措、那種明明喜歡卻沒有勇氣更進一步的心情總是讓人充滿期待卻怕受傷。而那些兩個人甜蜜的過往不停閃現腦海,難道就要逐渐演变成了一段记忆。有时不经意间触动了某根心弦,眼看著要逼自己按下暫停鍵,卻猛然想起,心还是会痛,那一瞬間,多麼希望那個人會記得。

  歌曲《谁记得》自正式登陆各大网络音乐媒体后,获得全网力荐,迅速占领各大门户网站的重点焦点图推荐,点击率一路走高,不僅48小時內點擊破千萬,更成为当下傳唱的热门单曲,柳妍熙凭借这首凄婉的《谁记得》再次奠定歌迷心中“新一代治愈系小天后”的地位。在接连两首单曲大获好评之后,柳妍熙也将自己的新专辑提上日程,据悉,此次柳妍熙还专程前往古巴拍摄宣传照,新专辑中也将收录多首不同风格的曲风,力争带给歌迷全新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2/n423890337.shtml report 1634 柳妍熙柳妍熙自2014年正式于香港出道至今,从歌曲《为你而来》到《it’smyway》再到《一点都不痛》,有着不俗唱功的柳妍熙被媒体誉为2014年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