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空政青年歌手王雅洁歌唱新疆新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前不久,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奔赴新疆进行了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讯、李思思、尼克买提联袂主持,吕继宏、吕薇、师鹏、王莉、王丽达、王雅洁、九月奇迹、乌兰图雅、徐千雅、扎西顿珠、金美儿、阿云嘎、刘媛媛等众多歌唱家纷纷登台献艺,演出阵容空前盛大。

  此次晚会,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王雅洁携手扎西顿珠、阿云嘎、扬子一领衔开场,联唱了歌曲《我们新疆好地方》、《新歌唱新疆》和《相亲相爱》,一开场就把观众们的热情点燃了,观众报以王雅洁等人最热烈的掌声,晚会也在她们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王雅洁,作为空政文工团的一名优秀歌唱演员,曾以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并于2012年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同年考入空政文工团工作至今,在大型歌剧中饰演女二号孙明霞和杨二嫂两个重要角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2/n423914378.shtml report 893 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前不久,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奔赴新疆进行了慰问演出活动。演出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讯、李思思、尼克买提联袂主持,吕继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