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烁新歌《奔跑吧蜗牛》唱蜗牛精神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年仅10岁的小杨烁曾发行了个人的原创专辑后被大家所熟知,她所唱的歌曲声音甜美,悦耳,并被大家称为‘最美童声’今天杨烁小朋友又完成了一首新歌《奔跑吧蜗牛》是杨烁的鼎力新作,通俗易懂的歌词,优美明快的旋律,配上杨烁天籁的童音,抵达大自然返璞归真的完美融合。好听,好记,更容易被孩子们接受,便于理解,易于传唱,《奔跑吧蜗牛》用儿童特有的欢快和天真激励追梦人,面对梦想即使前进很慢也要不断前行。

  《奔跑吧蜗牛》以儿童视角从身边一只蜗牛透视人生,满腔热情地关注生活,显现出人文主义的温暖力量、励志精神。这首歌合辙押韵,流畅的语言,丰富的内涵,使忙碌生活压力下的人们产生共鸣,给人以前进的勇气,2015年第一首单曲《我们》杨烁用清澈的童声为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感恩,这一次《奔跑吧蜗牛》则唱给自己,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放弃,唱给所有为梦想努力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3/n423997727.shtml report 880 年仅10岁的小杨烁曾发行了个人的原创专辑后被大家所熟知,她所唱的歌曲声音甜美,悦耳,并被大家称为‘最美童声’今天杨烁小朋友又完成了一首新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