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亮相时尚盛典 红裙短发热力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
谭维维


  2015“中国风·电影”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于10月23日盛大开幕!作为时尚圈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21个全球顶级时装奢侈品牌再度携手,将电影带给设计师们的爱与感动融入到国际时装品牌的设计当中,为本届中国风活动设计并制作了一件或一系列独一无二的作品。而谭维维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带来一首《firework》,带动整个盛典气氛。

  盛典当晚,星光璀璨,上千名嘉宾齐聚一堂,为古老的紫禁城增添了新的活力。谭维维一起亮丽红色短裙亮相,以一首《firework》将当晚盛典的气氛带至高潮。近年来,谭维维频频涉足时尚界,不仅重视每一次演出现场服饰搭配,更是登上多本时尚杂志封面,以其标志性的短发和高挑的身形获得时尚界的认可和关注。对于谭维维来说,时尚不仅仅是华服美裳的装点,更是自我态度的表达,歌唱可以表达思想,造型同样也可以传达态度。

  据悉,谭维维近日正在忙于新专辑的后期制作,想必不久之后,便能带着全新作品与等候已久的歌迷们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26627.shtml report 922 谭维维2015“中国风·电影”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于10月23日盛大开幕!作为时尚圈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21个全球顶级时装奢侈品牌再度携手,将电影带给设计师们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