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变脸歌王”卫东 出国献艺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10月10号至20号,中国变脸歌王~卫东随同中国侨联,广西侨联组建的“亲情中华艺术团”,走出国门,走进菲律宾,柬埔寨两个国家,为当地的华人华侨,华裔华校一共做了七场慰问演出,所到之处,备受热捧!

  首站城市是菲律宾的马尼拉市,“亲情中华艺术团”精彩的歌舞,杂技,魔术,原生态山歌给当地华人华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卫东的变脸绝活,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他走进观众席,一边握手,一边变脸,让观众目瞪口呆,匪夷所思,就算你没有眨眼,也无法察觉脸谱是怎么在瞬间变化图案和色彩的,让人无不赞叹速度之快!当卫东变化数张脸谱,露出真面目的时候,大家为他英俊的面容热烈鼓掌,因为大家都以为台上的变脸大师一般都是中老年人,突然变出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来,无不感叹!正当大家鼓掌赞叹之时,突然卫东一挥披风,一张黑色的花脸顿时变回在脸上,这一下全场观众一片惊呼,无不感叹国粹变脸的神奇魅力!

  10月15日,菲律宾前总统,现任马尼拉市市长埃斯特拉达先生热情会见了“亲情中华艺术团”一行!穿戴好变脸行头的卫东走到市长面前握手致意,然后让市长摸着卫东的脸,这时候卫东连变三张脸谱,市长顿时满脸笑容,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卫东这时候也拿出自己的最新签名专辑《变脸之王》,当场赠送给了马尼拉市长,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慰问演出的第二站是柬埔寨,先后走进柬埔寨金边文化中心,金边瑞文学校,暹粒中山学校,带去了祖国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了印象,增进了友谊,特别是一位华裔学生在看完演出后,当场想拜师学艺,虽然被卫东婉言拒绝,但他的诚心让卫东很感动!最后卫东和广西歌唱家翁葵,黄春燕,熊琨一起唱响了《大地飞歌》,吹响了友谊的号角,愿中菲,中柬友谊万古长青!

  据悉,在东南亚地区,卫东曾经出访过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所到之处,备受追捧,曾在韩国首尔获得“中韩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奖杯!卫东也将继续把中国国粹变脸艺术和华语原创歌曲搬上世界舞台,为国争光,传播友谊!同时卫东的最新专辑签售会和东南亚巡回演唱会也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期待这位东盟文化使者,中国变脸歌王-卫东创造新的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0982.shtml report 2524 2015年10月10号至20号,中国变脸歌王~卫东随同中国侨联,广西侨联组建的“亲情中华艺术团”,走出国门,走进菲律宾,柬埔寨两个国家,为当地的华人华侨,华裔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