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力扬生日与粉丝同乐 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刘力扬和歌迷共同庆生
刘力扬和歌迷共同庆生

刘力扬和小栗子互动
刘力扬和小栗子互动

刘力扬与栗子们
刘力扬与栗子们

全国各地的栗子为刘力扬庆生
全国各地的栗子为刘力扬庆生


  10月24日, 歌迷为刘力扬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生日私密下午茶”活动为庆祝刘力扬生日及出道十年,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近百名歌迷直飞北京参加。

  生日会现场,各地歌迷代表上台讲述自己与力扬十年来一起成长的小故事,歌迷们还让未到场的‘栗子’们拍摄小视频一同分享十年趣事,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催人泪下。刘力扬本人更是多次与歌迷飙泪现场,直呼“一包纸巾不够用了”。刘力扬将自己为歌迷们创作的新歌首度曝光,现场演唱让歌迷们一饱耳福。刘力扬更是与歌迷们打成一片,亲和力十足,大方放送阳光笑容,与歌迷们亲密合影玩自拍。活动尾声,刘力扬与歌迷们合影签名,毫不在意工作人员耳边提醒超时,挡不住歌迷们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刘力扬通过微博自嘲今天变成“爱哭鬼”,还暖心叮嘱大家注意保暖,希望继续与大家携手并肩走向下一个十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3412.shtml report 2066 刘力扬和歌迷共同庆生刘力扬和小栗子互动刘力扬与栗子们全国各地的栗子为刘力扬庆生10月24日,歌迷为刘力扬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生日私密下午茶”活动为庆祝刘力扬生日及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