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雅洁携手平安 亮相星光璀璨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王雅洁 平安
王雅洁 平安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的《2015星光璀璨演唱会第三季》一经播出就创出了收视新高,此次演唱会其中的一首点睛之歌《美丽中国》由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王雅洁与著名歌手平安联袂演绎。王雅洁一身白色套裙彰显端庄大气,她与平安的演唱更是从容自若,演唱风格轻快悠扬,她们之间的合作也是相当的默契,电视画面唯美。据悉,该歌曲由何沐阳作词,潘伟屹作曲,演唱者王雅洁也曾在2011年获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云南赛区民族组铜奖,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比赛获全国十强,2015年获第十届金钟奖云南赛区民族组金奖等荣誉。

  除此之外,参加2015星光璀璨演唱会第三季录制的还有阿云嘎、阿力木、火风、张恒远、乌兰图雅、范维、白玛多吉、黄安、刘和刚、降央卓玛、李玉刚、周深 李维、郭峰、庞龙、潘越云等众多知名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3725.shtml report 858 王雅洁平安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的《2015星光璀璨演唱会第三季》一经播出就创出了收视新高,此次演唱会其中的一首点睛之歌《美丽中国》由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