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动感101音乐节压轴2015上海广播节

来源:搜狐音乐
SNH48表演
SNH48表演

SNH48表演
SNH48表演

SNH48表演
SNH48表演

  2015上海广播节压轴演出——“动感101音乐节” 10月24日盛大登陆上海世博公园,罗志祥、曹格、SNH48和徐浩×朱元冰四组艺人同台献唱,引爆金秋音乐盛会。

  大舞台颜艺俱佳,新老鲜肉齐上阵

  在《极限挑战》里刷爆人气值的“小猪”罗志祥在音乐节压轴登场,身为“极限三精”里最帅的一个,“颜担当”罗志祥本次自带舞团,除了秀智商,更劲歌热舞展现了他的另一个身份——“亚洲舞王”。

罗志祥
罗志祥

  曾经的小鲜肉如今的老腊肉,卖得一手好萌的“薯条爸爸”曹格虽然不做“颜担当”许久,但凭借在音乐领域稳扎稳打多年累积的经验,本次音乐节用多首经典好歌坐实了“实力担当”。

  作为一个 “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活力”的电台,动感101身体力行地作出了证明,邀请萌妹子最扎堆的组合SNH48和“新鲜出炉”的当红小鲜肉组合徐浩×朱元冰,现场演绎《激流之战》、《雨季之后》、《盛夏好声音》、《彩虹物语》等歌曲,将满满的青春气息洒进十月金秋的空气。

动感101主持人
动感101主持人

动感101十大校园歌手
动感101十大校园歌手

  此外,当天大舞台上还率先进行了一场“校园音乐先锋——上海十大校园歌手争霸赛”。 本次参赛的选手不同于以往的海选,而是直接从各大高校的“校园十大歌手”中征集,一出手就实力不凡。经过前期在唱吧平台的PK,人气最高的前十位选手登台亮嗓,争夺最后的桂冠。

  DJ承包小舞台,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这次的小舞台则完全被动感101的DJ们承包了,欢天喜地的DJ们纷纷亮出秘藏已久的看家本领:晓君亲授逃生秘技“砸钢化玻璃”、小短义卖自己的腰托和韩耕的拳击手靶、贴膜小王子“汪恺”现场贴膜、丁丁自弹自唱力证德艺双馨、罗妈在小帐篷里拉起门帘进行恋爱咨询……

  除了以上“独门秘技”,麦子、小畅、利奥、李柯、野营等动感101DJ也悉数亮相,义卖私人小物品并进行明信片签售,义卖所得钱款将全部捐赠给动感101爱心合唱团。

  101TV送TV,泡菜电台送泡菜

  本次音乐节动感101特别打造了一个集“精气神“于一体的疯狂现场秀——空中舞星模仿秀。12个人形充气舞星和1个20米巨型舞星散落在音乐节各个角落,还有8个艺人专属定制舞星在舞台两边和台上艺人同“抖擞“。

  当然,这些“舞星“不仅能看,更加能玩!音乐节现场的听众只要模仿“舞星”动作并拍摄视频上传,就可以参与“动感舞星”模仿大赛。最终胜出的 “动感舞王“获赠40寸TV一台,更由“亚洲舞王”罗志祥亲自上台为其加冕!

  免费江景音乐节,满足耳朵更满足胃

  本次音乐节落地上海世博公园,坐拥浦江美景,让听众在欣赏大舞台音乐演出和小舞台欢乐互动的同时,观景拍照,游览浦江,打造集听觉盛宴和视觉享受于一体的户外娱乐体验。

  比这些更感人的是,本次音乐节还门票全免!在前期动感101的直播节目中,听众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音乐节免费门票,不设价格门槛,只为喜爱音乐的朋友大门敞开。

  本次音乐节除了有四组新老鲜肉歌手带来丰盛的音乐大餐,更有30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满足大家的味蕾:韩国泡菜、日本寿司、意大利披萨、美国汉堡,当然中华美食也必不可少。世界各地的美食汇集一地,让现场听众吃饱喝足过够瘾。此外,还有手工家居饰品、独立设计工艺品、手工小音箱等30多个创意市集集中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8747.shtml report 4057 SNH48表演SNH48表演SNH48表演2015上海广播节压轴演出——“动感101音乐节”10月24日盛大登陆上海世博公园,罗志祥、曹格、SNH48和徐浩×朱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