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当摇滚遇上民谣和昆曲 大宁音乐季再献跨界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4日晚,大宁音乐季专场演出再度上演,一场由昆曲+民谣+摇滚的全新组合演出,用独特创新的形式开启本周不可错过的音乐之旅。

  一开场便是悠扬的昆曲旋律,舞台上来自上海昆剧团的国家二级演员罗晨雪老师,身着华美的戏服、精致的扮相,以及婉转细腻的唱腔,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中国戏曲艺术中的珍品、中国最古老的剧种之一——昆曲的独特魅力。随之到来的民谣歌手安来宁,带着自己创作的歌曲,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多年来的音乐道路与感受。

  这个80后小伙子,和很多现场的观众一样,是生活在这个繁华大都市的一个普通人,一路走来,依然怀揣梦想,心怀远方,这就是音乐带给我们的力量。最后登台的甜品店乐团,他们不断在音乐的道路上寻找着新的方向,以流行摇滚为基础,混合金属、朋克等流行音乐元素。作为一支极具舞台表现力的Live乐队,此番站上大宁音乐季的舞台,用热情感染了台下观众,展示了自己最好的音乐。在大宁音乐季这个充满魅力的舞台,观众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音乐风格,既有古典民族艺术的经典传承,也有现代流行乐曲的开拓创新,不到下一秒,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个舞台将带给你怎样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9006.shtml report 2462 10月24日晚,大宁音乐季专场演出再度上演,一场由昆曲+民谣+摇滚的全新组合演出,用独特创新的形式开启本周不可错过的音乐之旅。一开场便是悠扬的昆曲旋律,舞台上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