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宁泽涛前队友夺麦王主打星 泳坛鲜肉转型获青睐

来源:久之网
 

 


  近日,“泳坛遗珠”、“励志小鲜肉”歌手罗马在广东珠江电视台举办的某歌唱节目中帅气亮相,他与多次夺得歌唱比赛冠军的歌手林凯轩组成“双林组合”,合作演绎一曲《爱情陷阱》,嗨翻全场。“双林”不仅赚足了观众的人气与掌声,当期节目还取得了全省节目收视率第一的好佳绩,因此罗马被笑称是名副其实的“收视率小福星”。

  罗马原名林振宇,是孙杨的师弟、宁泽涛前队友,前国家游泳队运动员。节目中,他凭借高大健硕的帅气身材与酷炫十足的劲歌热舞,赢得全场观众频频尖叫与评委们的一致青睐,一举夺魁, 成为当期节目的实力“麦王主打星”。

  罗马非常感谢评委们及现场观众对他的倾力支持,心存感恩。他坦言唱歌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希望今后的歌唱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有所建树。据悉,本月底,由百慕文化全网发行强势推荐的罗马首支深情国语单曲《不愿意》即将在这个深秋温暖发布,罗马也期待自己的首支原创单曲可以给听众乐迷带来惊喜,让我们共同等待一个“不一样的林振宇”起航再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久之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3799.shtml report 1300 近日,“泳坛遗珠”、“励志小鲜肉”歌手罗马在广东珠江电视台举办的某歌唱节目中帅气亮相,他与多次夺得歌唱比赛冠军的歌手林凯轩组成“双林组合”,合作演绎一曲《爱情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