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杨林做客《美丽俏佳人》 教你提高颜值成绩单

来源:搜狐音乐
胡杨林
胡杨林

大合影
大合影


  前日,刚刚推出新歌《45度拍》,并签约新东家的歌手胡杨林受邀做客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与大家分享了提高颜值的致胜法宝。

  对于经常带妆赶夜路外出演出的胡杨林来说,皮肤受到痘痘的干扰也是家常便饭,但胡杨林的皮肤看起来并没有这些困扰,依旧雪白并没有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在节目中胡杨林将与主持人李斯羽和伊然老师一起探讨如何提高自己的颜值成绩单,并分享了自己坚持数年的秘籍法宝,究竟是神马绝密大招,节目中一窥究竟。

  据悉,自9月底胡杨林《45度拍》新歌发布会结束后便奔赴美国度假,《美丽俏佳人》是回国后录制的第一档节目。暌违十年发布新作品后电视通告和商业活动预约不断,各商家纷纷邀约,希望再次合作香水皇后。微博中粉丝也是呼声不断,希望他们心中的胡椒女神早早回国,回归视线。新作品《45度拍》胡杨林首次脚蹬性感高跟鞋大秀舞技,也是让米粉们感叹惊艳,已迫不及待想看到现场ing。现在胡椒粉的福利来喽,胡杨林录制的本期《美丽俏佳人》将于11月5日播出,届时大家多多关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8421.shtml report 1313 胡杨林大合影前日,刚刚推出新歌《45度拍》,并签约新东家的歌手胡杨林受邀做客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与大家分享了提高颜值的致胜法宝。对于经常带妆赶夜路外出演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