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文豪《我要醉在草原上》广场舞备受大妈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孟文豪
孟文豪


  近日,孟文豪新歌《我要醉在草原上》发行以来,荣登各大音乐网站权威榜单,人气一路飙升,广场舞版本也开始在全国各地火热跳起来,歌曲浓郁的草原气息,适合广场舞的创编,情、景、意三者的有机结合,给城市夜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无尽的思念,无穷的遐想,加上大妈们婀娜多姿的舞步,这边风景独好!

  歌曲《我要醉在草原上》广场舞发行两天,互联网点击率突破五十万人次,赢得了全国各地喜欢广场舞大妈们的喜欢,他们听着歌曲伴随着优美的舞步,勾起对心中美丽草原的向往,夜空是最值得留恋的,草原的夜空更是带给人们无尽的思索。酒不醉人人自醉,孟文豪想要找到的就是这种自然的超脱。难得醉一回,醉一回忘掉忧愁,醉一回超脱自我,醉一回心灵可以找到归宿。草原美,草原的夜空更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8924.shtml report 824 孟文豪近日,孟文豪新歌《我要醉在草原上》发行以来,荣登各大音乐网站权威榜单,人气一路飙升,广场舞版本也开始在全国各地火热跳起来,歌曲浓郁的草原气息,适合广场舞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