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1121》全球首发 参与词曲展创作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对陈伟霆(William)来说,是事业上的一个转折点。“大师兄”一角令他火速窜红,人气十级跳。同年11月21日,是William 29岁生日,公司为他在北京举行入行以来最大型的生日派对,与一众粉丝渡过难忘夜晚。虽然只是一个生日会,但对William来说,当日每一个画面每一张面孔都代表一份支持和鼓励。或者,感谢的说话都已说过千遍,William很想找个方法,用旋律将这段感情留住并延续下去,于是便亲自参与作曲填词,创作了这首新歌《1121》,而这亦会成为歌迷会的主题曲。

  陈伟霆在采访中表示“11.21这个数字对我以及我的妈妈来说都很有意义,我和妈妈的生日都是11月21日。我希望自己可以为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做一点事情。”

  虽然产量不多,但早在数年前,William已参与过歌曲创作,包括《One More Chance》及《Love U2》等,亦可见他钟情节奏感重的R&B音乐。至于新作《1121》,则属于一首节奏感较强的中板Pop Song,初听几句,已经能引导你摆动身体,投入旋律当中。至于歌词,由William跟内地著名填词人崔恕一同填写,内容不乏对粉丝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正如第一句歌词︰“是什么在黑夜里照我远行(你是我的小星星)/是什么在逆境里鼓励我前进(我送你的真心)”歌词更将William的生日日期11月21日融入当中,成为自己跟粉丝们之间的连系密码︰“一点一滴堆积 一直向前冲的动力/1 to 1一心一意汇集 千万颗心合而为一”由音乐到歌词都能撩动大家内心深处,可以幻想这首歌将来在歌迷聚会唱时,场面定必温馨感人,而这首歌就是送给在黑暗路上,为William当过小星星的每一位。

  2014年的夏天,由《古剑奇谭》横空出世而人气爆增的国民大师兄--陈伟霆,以"新国民男神"的姿态站在了众人的面前,也让无数人认识并爱上了这位健康阳光努力帅气的新男神William Chan陈伟霆。在这样的际遇之下,陈伟霆并未激进而行,而是继续保持着谦虚低调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启了新的征程。

  乘胜追击的William于他专属的音乐领域里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EP《等等》,一上架便即被歌迷秒杀。在如此踏实努力的工作状态下,陈伟霆于2014年年底的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无数的大奖,获得好评无数,热度持续升高。即将于11月21日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陈伟霆20151121女皇派对"门票预售当日即被抢光,其中VIP女皇专席更在3秒钟内被秒杀一空,主办方不得不紧急发出售罄公告。在刚刚闭幕的2015亚洲音乐节上,陈伟霆受邀代表中国出席展现出非凡的巨星魅力,劲歌热舞掀中国飓风。亚洲音乐节组委会在介绍陈伟霆出场时特别强调其作为“2014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2015年 最具人气的华人男星”、全中国热爱的 “国民大师兄”,一出场陈伟霆就受到全场的热烈欢迎,此次他作为中国文化交流的使者,为韩国乐迷展现了其别具风格、不可复制的国际巨星舞台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6/n424174365.shtml report 1856 2014年对陈伟霆(William)来说,是事业上的一个转折点。“大师兄”一角令他火速窜红,人气十级跳。同年11月21日,是William29岁生日,公司为他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