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性感女神温岚助阵“鲜声夺人” 寻找“鲜”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 “鲜声夺人”DJ选拔赛举办。性感女王温岚、新生代偶像徐良现身郑州,一同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为音乐之声寻找最“鲜”的声音。

  性感女神温岚携新生代歌手徐良助阵赛场

  性感女神温岚携最近专辑《爱上自己》主打作《放闪》亲临现场,动感十足的节奏,火辣的舞蹈让全场气氛瞬间燃了起来。在女神的带动下,入选复赛的选手们更加大胆张扬的进行才艺展示,在舞台上释放出他们的能量。各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让比赛异彩纷呈,有惟妙惟肖精彩的快板表演让人惊喜连连,也有功底深厚的舞蹈表演让人赞叹不已……选手们不拘一格的自我展示环节,使得比赛精彩不断。随后新生代偶像徐良也献唱好听的乐曲。温岚、徐良在选拔现场,融入到选手们的比赛环节中,作为被采访者,以自己的独特方式给选手们出难题,对选手们百般刁难,激发选手们的无限潜能,令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温岚档期太满 秒变空中飞人

  近期的温岚因发布最新专辑《爱上自己》忙的不可开交,一边商演活动不断,一边还要忙着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还要准备自己的演唱会,内地和台北两边宣传,秒变空中飞人,而活动方也一次次的追要档期,工作人员只能无奈答复“对不起,没有档期”。温岚虽然很忙碌,但也很开心,并希望自己的最新专辑能够带给听众不一样的自己,也希望所有的听众能像专辑一样好好的“爱上自己”,让自己在忙碌里得到快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7/n424285767.shtml report 1495 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举办。性感女王温岚、新生代偶像徐良现身郑州,一同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为音乐之声寻找最“鲜”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