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直播回顾:邓紫棋做客客户端聊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
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暌违三年,褪去青涩,已然成熟的G.E.M. 交出这张2015全新音乐大碟,对过去说再见,她带着轻盈的脚步向着前方的一束光迈进。

  这是邓紫棋的第五张专辑,蕴酿三年的制作过程,十首新作,所有词曲由G.E.M.个人创作。这是G.E.M.邓紫棋的2015全新力作,也是她的首张视听专辑。

  此前《G.E.M.邓紫棋X.X.X. LIVE》全国巡演也是走过三大洲、六个国家、三十七个城市,成为极具号召力的演出品牌。

  经三年准备,G.E.M.邓紫棋的第五张专辑即将跟大家见面。10月29日以“音乐的进化”为题,邓紫棋将在正乙祠举行新专辑发布会。通过《我是歌手》一炮而红之后,邓紫棋也是争议不断,如何面对众多非议?发布会后,搜狐新闻将第一时间带大家来和邓紫棋聊聊这张新专辑和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众位粉丝有什么话想直接跟偶像讲?锁定聊天时间,搜狐互动直播等你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8/n424412124.shtml report 1021 邓紫棋搜狐娱乐讯暌违三年,褪去青涩,已然成熟的G.E.M.交出这张2015全新音乐大碟,对过去说再见,她带着轻盈的脚步向着前方的一束光迈进。这是邓紫棋的第五张专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