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黑龙启动慈善大篷车献爱心 呼吁加入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歌手黑龙现身辽宁抚顺市新抚附属小学,启动“爱.音乐.我们在一起”慈善大篷车计划,为那里的孩子捐献图书、文体用具等,并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为祖国的花朵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设备,并写到“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黑龙慈善大蓬车”。

  黑龙音乐此次启动慈善大篷车,不仅给当地的孩子带来了物资上的关爱,而且也将黑龙音乐传递给孩子们,希望能用自己热爱的音乐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帮助。他在学校设立了“黑龙公益图书角”,以及公益音乐教室,孩子们通过悦耳的歌声,以及自制铅笔花作为回礼,这也坚定了黑龙要将义举做到底的决心,看到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笑容,便也是黑龙收获最好的礼物。

  参与公益人人有责,很多明星也都热衷于公益事业,为公众树立正面榜样,也通过公众人物的效应来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近年来,尽管黑龙忙于演艺事业和第三产业的多面发展,也始终不忘用自己的方式,且不遗余力的热心于公益演出活动,并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用自己的一份心和爱在做音乐,做公益事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8/n424427650.shtml report 1724 近日,歌手黑龙现身辽宁抚顺市新抚附属小学,启动“爱.音乐.我们在一起”慈善大篷车计划,为那里的孩子捐献图书、文体用具等,并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的队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