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良否认出席品冠演唱会 盼参加歌唱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光良否认出席品冠演唱会 

光良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10月28日,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情歌王子”光良、新锐创作型歌手霍尊亮相助阵。据了解,本届咪咕汇将移师华夏文化的发源地郑州,于12月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演,包括张靓颖、邓紫棋、吴克群、韩庚、光良、霍尊、王铮亮、许嵩等在内的20多位当红大咖已确认出席本次盛典。

  前不久,有消息称光良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品冠演唱会,昔日“无印良品”组合有望合体开唱让无数歌迷十分期待,不过今日在现场光良否认了即将出席品冠演唱会这一传闻。此外,发布会当天正值庾澄庆与女主播恋爱消息传出,身为好友的光良则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不方便回应,但如果是真的那很好。”如今多栖发展成为娱乐圈的流行趋势,刚为电影《龙在哪里》配音并友情献唱的光良近期是否有其他打算呢?当记者问及是否会考虑参加歌唱类真人秀时,光良大方回应,“如果有邀请的话会考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8/n424488313.shtml report 1524 光良否认出席品冠演唱会光良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0月28日,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情歌王子”光良、新锐创作型歌手霍尊亮相助阵。据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