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茜拉香港首唱在即 火辣热情点燃港岛

来源:搜狐音乐
 

  90后马来西亚国宝级唱将茜拉的首次香港演唱会“真•炫色”将于10月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火爆上演。这次茜拉将倾情演绎« Tragik »、«洋蔥»、« Forever Love »、«我的歌聲裡»、«最長的電影»、«夕陽之歌»、«侧面»等多首对她音乐旅程中有深远影响的经典歌曲。

  此前主办方DCFE登场疯发起的“与茜拉合唱”活动,收获了不少优质作品,从中选出了曹震豪等两名优胜者,他们将与自己的偶像茜拉同台演出陈奕迅的经典歌曲« 好久不见»,彼时相信他们一定会与茜拉擦出火花,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至于一直让粉丝们猜想不断的演唱会嘉宾,今次正式宣布将邀请香港男神周柏豪作为茜拉“真•炫色”香港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他将和茜拉在演唱会上倾情演绎内地一姐那英的经典名曲« 征服»,相信现场一定能够征服粉丝们挑剔的耳朵!

  这次演唱会DCFE登场疯平台将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进行全球直播合作,咪咕音乐做为独家直播授权平台,将在10月30日当天通过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及网站为全球歌迷粉丝免费直播茜拉“真•炫色”演唱会,届时大家可以去咪咕音乐平台观看演唱会盛况!实现DCFE登场疯和中国移动的用户体验共享。谈及与咪咕音乐的合作,主办方DCFE登场疯认为他们选择咪咕音乐的原因十分简单,因为咪咕音乐是中国移动旗下的音乐门户,是中国移动为全国31个省份7亿移动用户提供无线音乐产品和服务的唯一专业机构,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音乐内容销售平台和音乐会员运营平台,目前已经累计1.2亿咪咕会员,作为国内最大的艺人活动演出平台,迄今已经举办了1000余场“咪咕和TA的朋友”系列音乐活动。咪咕音乐的优势不言而喻,而DCFE登场疯的优势在于能获得众多演唱会内容直播版权,DCFE登场疯提供内容,咪咕音乐提供平台,两者是强强联手,必将打开演唱会直播的新格局。

  《DCFE COLORFUL? LIVE茜拉 真?炫色演唱会》

  •日期 : 2015 年 10月 30 日

  •时间 : 20 :15

  •地点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5G

  •门票 : $980 (VIP) / $780 / $580 / $3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9/n424551729.shtml report 1768 90后马来西亚国宝级唱将茜拉的首次香港演唱会“真•炫色”将于10月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火爆上演。这次茜拉将倾情演绎«Tragik&ra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