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打扰一下乐团《吸引定律》MV上线 掀起摇滚风暴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首支男女双主唱摇滚乐团打扰一下,自原创专辑《EXIT》发布以来,受到强烈关注,通过在北京、厦门、大连、西安等地的巡演,更是积累了不少人气。今日,专辑主打《吸引定律》MV在全网发布,让等待多时的歌迷得到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据悉,打扰一下两位主唱陈俊豪、米可,通过选秀节目结识,因合作改编一首《管他什么音乐》旋律震撼人心,深受评委和观众喜爱,备受称赞。创作鬼才陈俊豪才貌双全,“摇滚精灵”米可高冷迷人,两人因有着共同的音乐理念,决定以摇滚乐团的形式继续向乐坛“进军”。尽管近年来国内摇滚乐团的发展有些艰难,但二人一直坚信,音乐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歌曲《吸引定律》的歌词中唱到:“别说你羡慕谁,别说谁谁不配,就做自己人言可畏”,将二人对音乐梦想的坚定追求表现的一览无遗。该曲在年轻一代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共鸣,被成为“最励志的摇滚乐”。对此,主唱陈俊豪表示:“在多数人眼里,摇滚乐可能是很颓废的、或者是发泄不满的,但我们要做的是积极的音乐,希望借助摇滚这一种表现形式,传递正能量。”而私下里看起来比较娇小的主唱米可,在MV中也爆发了自己的小宇宙,声音极具穿透力量。MV中还特别收录了“打扰一下”专辑首唱会现场的镜头,现场歌迷与乐团互动频频,气氛十分火爆。回想当天的场景,两人表示:“非常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歌迷,也正是他们的热情,让我们决定将音乐一直进行下去。”同时,借由此次发布MV的机会,陈俊豪、米可再次向恩师陈羽凡致谢,两人称师父经常关注乐团的动向,包括今年发行专辑也给予了很多意见,也告诉了他们很多在娱乐圈如何能够稳步前进的经验。

  据知情人士透露,《吸引定律》MV的拍摄地,曾是当时郭敬明导演电影《幻城》真人秀的场地。很多歌迷称,郭敬明每次拍摄的电影都会成为大卖影片,这次“打扰一下”乐团选择了一个“福地”拍摄MV,必定也会大火一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9/n424588991.shtml report 2110 国内首支男女双主唱摇滚乐团打扰一下,自原创专辑《EXIT》发布以来,受到强烈关注,通过在北京、厦门、大连、西安等地的巡演,更是积累了不少人气。今日,专辑主打《吸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