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方草莓音乐节11月举办 打造华南最大规模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主视觉海报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主视觉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渐入尾声,草莓音乐节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音乐节,已陆续走过武汉、上海、西安、成都、长沙、重庆、绵阳,2015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也将于11月7日拉开帷幕。草莓音乐节步履不停地穿梭于各大城市之间,2015年首次进驻广东地区的南方草莓音乐节也将在距广州45公里的东莞麻涌“印象水乡”开启,让音乐在水乡的暗涌中肆意盛开。

  南方草莓音乐节 多方参与强强联合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将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上海摩登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麻涌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州天雪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二八九创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华阳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委会、东莞市委宣传部也将作为指导单位参与其中。此次南方草莓音乐节将于11月28日至29日登陆东莞麻涌,也是草莓音乐节开拓的又一新城市,婉约古感的水乡与年轻摩登的音乐节碰撞,想必会成为最具视觉性的一场体验!

  时间:11月28日—29日

  地点:东莞麻涌“印象水乡”(华阳湖湿地公园对面)

  五大舞台60余组音乐人参演 早鸟票率先发售

  此次南方草莓音乐节将继续秉承草莓品牌多元化的理念,现场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嘻哈舞台、南方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其中嘻哈舞台也是草莓史上首次设立的舞台,将邀请多组嘻哈音乐人参演,整体艺人阵容将堪比上海草莓音乐节,60余组音乐人将带来集民谣、摇滚、hip-hop、电子等不同风格的音乐,规模极超常规。同时,这也完成了中国音乐节产业的又一次布局。让我们尽情期待这次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

  同时,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广州召开,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摇滚师”左小祖咒、民族摇滚音乐家苏阳与民谣歌手张玮玮悉数出席。早鸟票今日(10月29日)16:00同步上架,将由草莓音乐节官方合作APP:POGO看演出限量发售!首发阵容及演出时间表将于近日公布,强大的阵容与草莓一贯甚至更高的趣味性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我们是荷尔蒙与肾上腺素的散播与被感染者,草莓是我们占据一方关于年轻、释放、音乐的领地,你可以什么都不要带,什么都缺一点儿,毕竟“Freaky is good”,但请带上你的身体与思想,共同营造11月末属于东莞麻涌的不二记忆。

  2015草莓音乐节,Freaky is goo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9/n424591775.shtml report 1686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主视觉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年渐入尾声,草莓音乐节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音乐节,已陆续走过武汉、上海、西安、成都、长沙、重庆、绵阳,2015厦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