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健巡演风头被抢 网友热议杨宗纬领男神插线板

来源:搜狐音乐
 

  国民男神李健的“献给微鲸一代”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明晚将正式唱响,然而却被杨宗纬抢了风头,网友热议“杨宗纬,快来领男神的插线板”,该话题还一度登上了热门话题榜。

  据悉,这起源于网上一次抽奖活动,活动邀请网友转发分享李健演唱会的信息,并设置演唱会门票及智能插座作为奖励,与李健关系密切的杨宗纬当即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表示想听李健的《璀璨》。谁知道就是这样随手一转,杨宗纬竟中了智能插座“大奖”。

  这一中奖微博发出后,逗乐了无数网友,#杨宗纬来领插线板#话题迅速窜上热门话题榜,众多网友转发评论:“#杨宗纬来领插线板#抓紧时间,过期不候。哈哈哈哈”,“#杨宗纬来领插线板#哈哈哈男朋友你要是没空我可以帮你哒 #我代鸽王来领插线板#”。

  而杨宗纬所中的这个智能插座也引发了网友浓厚的兴趣。据了解,这是李健所加盟的某智能电视企业的新产品,李健担任该企业的首席艺术顾问职务,全程负责电视的音质调教,李健此次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主题也叫做“献给微鲸一代”。

 

  堪称业界楷模的李健跨界艺术与科技,而杨宗纬是否会出现在明晚的杭州演唱会现场领奖也更加令人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29/n424602829.shtml report 1331 国民男神李健的“献给微鲸一代”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明晚将正式唱响,然而却被杨宗纬抢了风头,网友热议“杨宗纬,快来领男神的插线板”,该话题还一度登上了热门话题榜。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