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豹”“唐朝”亮相“老炮儿”演唱会 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黑豹
黑豹

唐朝
唐朝

  搜狐娱乐讯 火爆京城的“老炮儿”演唱会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现场大咖云集,阵容逆天,主办方于10月23日宣布正式开票,今日主办方公布著名经典乐队“黑豹乐队”与“唐朝乐队”加盟演唱会登台献唱,再次诠释经典。

  梦回唐朝,再现经典!

  留着披肩的长发,用盛唐古风嘶吼声明的个性,劈开腐朽的囚门,以豪侠姿态述说儿女柔情。他们是唐朝乐队,从大唐盛世穿越而来。一首《梦回唐朝》奠定了他们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国际歌》、《天堂》、《飞翔鸟》等经典摇滚曲目,确定了他们中国摇滚音乐史上的丰碑,他们是真正的“摇滚老炮儿”。11月2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唐朝乐队”将再现经典,带给“老炮儿”演唱会不一样的摇滚震撼,开启梦幻舞台。

  看到你们,就看到了经典,“黑豹乐队”登台献唱!

  80年代是一个属于摇滚的年代,在那个年代里他们歇斯底里,他们渴望认同,渴望表现,他们是便是“黑豹乐队”,永不沉默。他们是“永远年轻的老炮儿!”,是属于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经典记忆。11月21日老炮儿北京工体演唱会,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他们将不停息的唱着,带来只属于“黑豹”的独有风采。

  两大经典乐队同台献唱,爆点不断。

  11月2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唐朝”“黑豹”两大乐队将同台献唱,一起摇滚!主办方表示,演唱会不仅大咖云集,“老炮儿”与“小鲜肉”将同台飙歌,官方也特地为歌迷们准备了精美主题纪念品。本次官方与LOZ合作,为粉丝打造了LOZ微钻积木“老炮儿”制定版纪念手机壳。更有签名海报、“老炮儿”豪华大礼包相送,惊喜不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30/n424681836.shtml report 1612 黑豹唐朝搜狐娱乐讯火爆京城的“老炮儿”演唱会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现场大咖云集,阵容逆天,主办方于10月23日宣布正式开票,今日主办方公布著名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